旗下微信矩阵:

智基创投合伙人刘琦开

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市举行,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智基创投合伙人刘琦开。
2012-04-12 14:45 · 投资界     
   

  

智基创投合伙人刘琦开

    投资界4月13日消息,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市举行,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智基创投合伙人刘琦开。

  以下为其演讲实录:

  刘琦开: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智基创投公司,我们是专业于IT行业的,当时互联网的硬件和软件这一块,我特别讲一下最近我们在成都干的事儿。上个月我们跟四川联合房地产的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在近期专注于一只节能环保的基金,我希望以宏碁电脑的背景和我们智基创投这十几年来的背景,在IT领域着重关注,在西部大消费者以及在节能环保也稍微做一点儿深入,谢谢大家。

  我们今天中午讨论说,成都的硬件设施这一块、和上海北京没有太大的差别,在沿海我们享受到基本的运用,在成都都可以。第二据我所知,成都人是非常时尚的,成都的苹果店也是刚上新货新是挤的非常满的,基于这两个情况来说,在西南一个大量的用户群体和硬件设施的这么一个完善,实际上就会造成一个巨大的市场,就会让我们创业者从身边感觉到这个运用是有群体的,刚才我们在外面看了几个企业,做什么的都有,尤其在基础IT笔记本量都在加大了,我想以后对于西南片区来说,特别是在成都由电子科技大学这么一个学校,这么一个基础来说是一个很好创业的地方。

  我们对于移动支付要考虑几个问题,我们平时所谓支付从账户上走,总银联走,那么银联的客户在哪儿,第二个所谓的移动支付,支付在电信和运营商的手上。所以我个人认为技术、安全市场资源被占用很大一部分。第二我看好移动支付是他的便利性和有效性,这个是未来几年产生很好效果的一个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23242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