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章苏阳:PE过热不是坏事 行业发展将日趋明朗化

IDG资本合伙人章苏阳指出,国内企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创新不足。对于短期利益的考虑和缺乏完整的创新认识,造成了目前中国企业创新不足的现状。
2012-04-12 11:5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2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第六届中欧校友私募论坛上,IDG资本合伙人章苏阳指出,国内企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创新不足。对于短期利益的考虑和缺乏完整的创新认识,造成了目前中国企业创新不足的现状。

  章苏阳认为尽管从供求的角度来看,中国PE行业有过热的趋势,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的PE的发展将日趋明朗化。一些受机会主义驱动而加入PE行业的机构将离场,PE市场有望达到新的平衡。“过热行为没什么不好,至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给提高了,”章苏阳评价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23241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