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巴克前全球副总裁加盟移动开发平台艾普科美

坎特贝先生将首先致力于加速艾普科美在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中国的业务拓展和运营,2011年12月,艾普科美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上海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1000万美元投资。
2012-04-12 10:22 · 投资界     
   

  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和中国上海 2012年4月10日消息: 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乔•坎特贝(Joe Canterbury)宣布加盟美国移动开发平台艾普科美(Appconomy),全面负责其全球业务和市场的拓展。

  坎特贝先生2000年加入星巴克(Starbucks),在担任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期间,负责星巴克在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市场的核心业务零售策略和消费产品策略。从2000年到2006年,坎特贝先生为星巴克的国际业务拓展到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做出了卓著贡献。2007年,他在阿姆斯特丹负责星巴克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新业务开拓。在组建星巴克德国之后,作为全球核心管理层返回星巴克全球总部西雅图。

  在加入星巴克之前,坎特贝先生曾就任于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德国和新加坡。在新加坡期间,他成功运作了戴姆勒在亚洲的多个关键性兼并和收购项目。坎特贝先生在奥地利的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在Texas A&M University获得MBA学位。

  对于乔•坎特贝的加入,艾普科美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Co-CEO)布莱恩•马吉睿(Brian Magierski)表示:“乔•坎特贝拥有丰富的全球范围业务拓展的经验,以及对零售和大众消费品市场的深刻理解,使得他成为领导艾普科美全球业务发展的最佳人选。乔•坎特贝在北美市场成功开发和推广了星巴克手机移动程序(Starbucks’ mobile app),这有助于他理解艾普科美在移动开发平台领域的的使命。”

  坎特贝先生将首先致力于加速艾普科美在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中国的业务拓展和运营,2011年12月,艾普科美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上海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1000万美元投资。目前艾普科美中国总部由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Co-CEO)布莱恩•马吉睿(Brian Magierski)和副总裁史蒂夫•顾睿骐(Steve Guengerich)领导,坎特贝先生将深化艾普科美与中国领先的软件公司--东软的战略合作。

  “乔•坎特贝拥有多年领导世界最知名品牌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业务拓展的经验,以及对国际化品牌、零售业、终端客户的深刻理解,我们相信他的加入将有助于艾普科美在中国、美国,以及全球市场的业务发展。”艾普科美董事会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佩博马斯特(Steve Papermaster)表示。

  关于艾普科美(Appconomy)

  艾普科美(Appconomy)是一家全球化的移动开发平台,基于移动云服务和AppWalletTM技术,为商户和客户提供运行于一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移动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 http://cn.appconomy.com/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23241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