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IPO在即 或寻求实现75亿至80亿美元市值

这些人士介绍称,这比凯雷集团在2010年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增持其股份时的估计市值小25%。这一差异反映了该集团希望通过IPO折扣来吸引更多投资者。
2012-04-11 09:49 · 新浪财经  金月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第二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将在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寻求实现75亿至80亿美元市值。

  这些人士介绍称,这比凯雷集团在2010年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Development Co)增持其股份时的估计市值小25%。这一差异反映了该集团希望通过IPO折扣来吸引更多投资者。

  知情人士称,凯雷计划在IPO中出售约10%的股权,并将最早从下周起启动IPO推介。该集团的目标是在今年5月初举行IP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