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互联公司口袋购物获1200万美元A轮风险投资

据悉,2011年5月,口袋购物的创业团队成立,开发移动互联网轻电商类型中的手机逛街应用。2011年9月15日发布了用以提升手机购物体验的*款应用——“逛淘宝”。
2012-04-10 15:00 · 腾讯科技  利康   
   

  4月10号消息,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口袋购物”携手淘宝无线开放平台宣布成功获得来自成为基金领投的A轮1200万美金风险投资。这是继2011年8月资本市场低迷后,移动互联行业手机购物方向*笔超过千万美金的风险投资。

  据了解,2011年底,随着欧洲债务危机触底,虽然资本市场后续压力依然大,但风险投资行业自去年八月沉闷有明显松动迹象。有报告显示,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去年全年共有59家移动互联网企业获得风险投资,已披露融资规模达4.7亿美元。

  目前国内移动互联网正处于行业细分,移动应用软件领域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整体行业格局尚未成型,因此存在着大量的机会。如果说2011年是中国移动应用软件行业的‘布局年’,那么2012年可谓是‘战略决胜年’。”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93.1亿,同比增长97.5%。报告称,受到移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推动,移动互联网将在今年迎来爆发。

  “随着电子商务的‘井喷’,光淘宝网全网就有超过10亿件商品,如何准确找到你最钟爱的哪些商品?如何能够随时随地体验到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口袋购物创始人王珂说:“我们相信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推荐来解决。”

  据悉,2011年5月,口袋购物的创业团队成立,开发移动互联网轻电商类型中的手机逛街应用。2011年9月15日发布了用以提升手机购物体验的*款应用——“逛淘宝”。半年的时间内,逛淘宝覆盖了iphone、安卓、塞班、ipad、html5等移动互联网全平台,用户囊括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全球近200万的活跃人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