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i集团:CEO迈克尔-奎恩将离职 已效力近25年

国外媒体援引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集团方面的消息称,3i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奎恩已经决定离开3i集团。迈克尔-奎恩此前已经在3i工作了近25年。
2012-03-29 16:45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国外媒体援引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集团(3i Group Plc)方面的消息称,3i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奎恩(Michael Queen)已经决定离开3i集团。迈克尔-奎恩此前已经在3i工作了近25年。

  3i集团主要业务包括私募股权、基础设施投资及债务管理。该集团表示,已经在寻找新的CEO人选,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进一步消息。

  3i集团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是最早投资中国的外资PE之一,目前拥有八名投资人,并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在中国的三大核心投资领域为消费(包括医疗保健)、服务(包括教育)、工业及能源行业。

  3i集团董事总经理苏骐(Paul Su)在本月初接受路透专访时透露:“”目前已退出(完成)项目的年均回报率在30%以上。新的投资,年均回报率目标是20%以上,“”除了关注北京等热门地区,3i集团亦将锁定中西部地区的投资机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93234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