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edia V杨炯纬:移动互联网电商应用需更加个性化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Media V创始人兼CEO杨炯纬表示,移动互联网一定会出现伟大的公司,因为移动互联网可以做很多PC互联网无法做到的东西。
2012-03-22 18:10 · 投资界     
   

 

Media V杨炯纬:移动互联网电商应用需更加个性化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Media V创始人兼CEO杨炯纬表示,移动互联网一定会出现伟大的公司,因为移动互联网可以做很多PC互联网无法做到的东西。

    杨炯纬表示,在线购物在互联网上可以通过导航站搜索,通过比价购物购买,但是实际上手机上还有很多的孤岛,如果把移动互联网移动电商定义为移动购物的话本身没有发挥出移动互联网的特征,“其实移动互联网可以增加更多个性化的应用。”杨炯纬称。

  杨炯纬指出,移动互联网一定会出现伟大的公司,因为移动互联网可以做很多PC互联网无法做到的东西。但是超级本地化很难做,“现在PC互联网团购涉及200-300个城市,如果能使街旁的商家进入电子商务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杨炯纬称。

  杨炯纬介绍,Media V是一家精准互联网的营销广告公司,2011年至今已经服务了近200家电子商务企业,通过一些精准营销的技术平台为他们提供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8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