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合网田范江:精准抓用户需求 一产品难服务两群用户

“我们评估以后,要让70-90后都喜欢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做了自我约束,我们主要定位在85前,把它做得没有那么有趣味性。
2012-03-21 16:24 · 投资界     
   

百合网田范江:精准抓用户需求 一产品难服务两群用户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百合网CEO田范江指出,社交领域发展非常快,作为婚恋交友网站关键点在于要把需求把握的非常精准,如果试图与通用性的巨头竞争可能结果不会很好。“如果能聚焦在某一细分人群上,然后将需求做的精深,这对网络社区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都有很多机会。”田范江称。

  田范江表示,百合网是婚恋网站,是以结婚为目的,主体付费用户在25岁以上,90后目前不是百合网付费的主体。“我们评估以后,要让70-90后都喜欢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做了自我约束,我们主要定位在85前,把它做得没有那么有趣味性。对于85后我们会设置其他的服务,重新做一个品牌,一个产品很难把两群用户都服务的很好。”田范江称。

  田范江介绍,百合网的特点第一包括百分之百实名制,第二百合网有专业爱情心理测试,根据两个人价值观和匹配来给大家推荐理想的伴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9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