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俏江南已递交上市申请 拟集资3至4亿美元

据报道,内地中式餐厅经营商俏江南正式攻港,俏江南近日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已委聘瑞银及派杰亚洲为安排行,初步拟集资3至4亿美元,暂定于今年第二季度来港挂牌。
2012-03-21 14:07 · 新浪财经     
   

  3月2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据市场消息透露,俏江南近日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已委聘瑞银及派杰亚洲为安排行,初步拟集资3至4亿美元,暂定于今年第二季度来港挂牌。

  据香港《明报》报道,内地中式餐厅经营商俏江南正式攻港,据市场消息透露,俏江南近日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已委聘瑞银及派杰亚洲为安排行,初步拟集资3至4亿美元,暂定于今年第二季度来港挂牌。

  由著名台湾艺人徐熙媛丈夫汪小菲家族经营的俏江南,去年3月曾向深圳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A股上市,不过,由于内地大幅收紧餐饮企业上市规定,俏江南的上市申请于今年2月传出被中证监否决,消息指,俏江南已全面将上市地更改为香港,现时更已递交上市申请,希望在今年上半年成功上市。

  俏江南主要从事营运高档餐饮门店,现时旗下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等,2011年俏江南增设了11家门店,集团董事长、汪小菲母亲张兰去年曾表示,要在3至5年内增加300至500家门店。

  此外,据市场消息指,正在招股的皓天财经国际配售已取得3倍超额认购,其中认购投资者包括瑞银资产管理、DE Shaw、信达及华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