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李青:创业专注小事唯快不破 网页游戏闷头赚大钱

曾李青表示,2011年除了最火的电子商务公司,赚大钱的都是网页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他认为,游戏行业对于所有的创业者,对于早期投资者比较容易把握。
2012-03-21 11:56 · 投资界     
   

  

曾李青:创业专注小事唯快不破 网页游戏闷头赚大钱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天使投资人曾李青介绍目前主要做早期天使的投资,项目主要来自于腾讯前员工和朋友推荐。

  谈及企业上市的进程,曾李青表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建议,企业如果能上市就尽快上市,他透露2011年与启明创投一起投资的淘米已经上市,这家企业创业仅三年时间,“如果那时不上市,现在被与巨头竞争日子会比较难过。”曾李青称。

  曾李青表示,2011年除了最火的电子商务公司,赚大钱的都是网页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他认为,游戏行业对于所有的创业者,对于早期投资者比较容易把握。“未来只要游戏运营环境上有些好的变化,应该是比较好的投资机会。”曾李青称。

  曾李青建议,在普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中,手机、通讯、微信等应用行业互联网巨头已开始布局。所以创业者不要做太大的事情,一定要专注小事。“小到巨头不愿意进入,以最快的的速度做成一定的用户规模而且运作出一个商业模式才会成功。”曾李青表示。

  谈及传统行业进入电商领域,曾李青建言,传统企业独立设立电商平台不容易成功,但很多传统企业可以利用好淘宝等B2C电商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4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