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初创企业节省开支的五种简单方法

舍尔•霍洛维茨是一位节约型企业经营专家,曾著有《草根营销:在喧闹世界里赢得瞩目》,他给初创企业的建议是坚持不懈地为企业经营节约资金。要实现节约资金,有以下五种简单方法。
2012-03-21 09:07 · 投资界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FlexJobs公司创始人兼CEO萨拉•萨顿•费尔(Sara Sutton Fell)深知,团购网站不仅能让个人消费者受益,公司也可以通过团购节省资金。过去一年中,费尔通过使用RetailMeNot.com和CouponCabin.com这类网站节约了近2500美元,从客户礼品到办公设备各个方面都减少了成本。

  “很多人作为消费者都会这样利用团购网站,不过我觉得许多企业却忽略了这点,”她说。只是通过输入电脑销售商名称加上“订单编号”这几个字,她就为公司购买电脑显示器节约了800美元。

  舍尔•霍洛维茨(Shel Horowitz)是一位节约型企业经营方面的专家,曾著有《草根营销:在喧闹世界里赢得瞩目》(Grassroots Marketing: Getting Noticed in a Noisy World),他给初创企业的建议是坚持不懈地为企业经营节约资金。要实现节约资金,有以下五种简单方法:

  1.购买二手设备。很少有企业真正需要崭新昂贵的家具、档案柜或者其他设备,霍洛维茨说。创业者可以通过二手家具店、企业资产拍卖商、甚至是Craiglist网站上的帖子,来购买二手办公家具设备,节省大量资金。

  2.节省办公室租金。 “我看到过的许多人都喜欢租用精美装修的办公室或者零售店,其实他们本可以租赁简单装修的办公场所;这些花费会给创业者带来巨大资金压力,要求他们用更快的速度创收,而且这个速度会超出他们的能力,”霍洛维茨说。虽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从车库或者餐桌上起步,他还是建议,除非必要,特别是你的客户并不经常拜访的情况下,不要租用昂贵的场地。

  3.根据经营需要寻求帮助。霍洛维茨建议创业者去访问营销、销售和其他专业领域的网站论坛,在上面阅读讨论帖子可以获得创意。他还建议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聘用专家:“如果你找到了真正懂行的人,用咨询的方式聘请他们服务几小时,应该是不错的主意。这样你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建议,又不用支付全职薪水。”

  4.以物易物。鲍勃•希拉丘兹(Bob Syracuse)在纽约州威廉斯维尔经营了一家Pizza Plant Italian Pub,他在重新装修时通过某个易货机构采购了广告服务。他估计每年交易出价值约20000美元的食品和服务,平均每年节约4000美元,这是他接受的服务和他交易所用食品和服务的实际成本之间的价值差额。据鲍勃介绍,“我们仍然需要缴纳销售税,这个无论如何也要交的。同时我们采购的东西也要报税,但是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从中扣减提供食品和服务时的费用。”

  5.坚持节约型经营。明智的企业在采购时通常会“货比三家”,霍洛维茨说,因为节省下来的每一美元,都可以重新放到公司当中成为投资。这样可以推动增长,带来更多机会,使现金流有更大的灵活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68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