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宏联电子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嘉兴市宏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2012-02-02 15:24 · 投资界     
   

  2月2日消息,嘉兴市宏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嘉兴市宏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危险源检测设备生产商、安全与自动化系统集成商,专业为电力、环保、石化、现代农业、智能家居等行业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智能测试及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的物联网系统,目前推出的产品或系统主要包括:高压设备无线测温系统、输电线路故障无线监测产品、配电房无线智能安防系统、气体探测与报警控制器、智慧农业系统、无线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家居与无线抄表系统等,并承接相关工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