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公司Dollar Shave Club融资100万美元

 Dollar Shave Club此轮规模为100万美元的融资由Kleiner及Forerunner风投机构引投,其他参与者还包括Andreesen Horowitz基金、Shasta风投、Felicis风投等。
2012-03-07 09:30 · 网易科技  卢鑫   
   

  3月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创业公司Dollar Shave Club近日成功获得风投界巨头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KPCB)以及投资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规模为100万美元的投资。

  Dollar Shave Club在今天刚刚宣布正式脱离Science成为一家独立的创业公司。Science是由Myspace网站前CEO麦克·琼斯(Mike Jones)及Color网站联合创始人彼得·潘(Peter Pham)共同成立的一家创业孵化机构。Dollar Shave Club在独立运作后,将通过向消费者提供送货到家的剃须刀订阅服务以维持运营。该服务月费定价为1美元,及外加2美元的运费。

  Dollar Shave Club的创始人兼CEO迈克尔·德宾(Michael Durbin)表示,所谓的高端剃须刀无非就是增加了一个可振动把手和一个背身刮片等,然而产品售价却达到了不可理喻的高度。但是,那些外型体面的消费者却又不好意思走进大商场去购买廉价的剃须刀产品,因此这位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市场。就价格而言,市场上很难找到能匹敌每月仅需1美元的剃须刀,而就便利性而言,我们可以将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男士用品公司DollarShaveClub融资100万美元

  不过,Dolar Shave Club并不是*家提供剃须刀送货上门服务的网站。Manpacks也是一家提供产品送货服务的网站,但该公司的服务覆盖了包括剃须刀、男士内裤等等在内的多个产品。对此,德宾表示Manpacks有一些“太过广泛”,因为他们不知道消费者每个月都需要些什么。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刮胡子一定是男士们每个月都固定做的一件事。”

  Dollar Shave Club此轮规模为100万美元的融资由Kleiner及Forerunner风投机构引投,其他参与者还包括Andreesen Horowitz基金、Shasta风投、Felicis风投,以及投资人谢尔文·皮什瓦尔(Shervin Pishevar)、丹尼斯·菲尔普斯(Dennis Phelps)和大卫·哈尼格(David Honig)。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