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非常挑剔 三年投资率为2%

安德森所在的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非常挑剔。自2009年以来只投资了90家公司。所以如果2009年和2010年都与2011年审核的企业数量相同,他们的投资率仅为2%。
2012-03-05 13:25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在上周五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美国风险投资家、网景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表示,他的公司去年总共审核了1500家创业公司。

  安德森表示,这1500家企业几乎都是由可信来源推荐的,其中有很多某个领域的Foursquare、3D版Instagram之类的东西,大约每个工作日都要审核6家新企业,每周审核30家企业。

  安德森所在的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非常挑剔。自2009年以来只投资了90家公司。所以如果2009年和2010年都与2011年审核的企业数量相同,他们的投资率仅为2%。

  不仅如此,在所有创业公司中,能够获得可信来源推荐的本身已是凤毛麟角。而由于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还投资了很多发展后期的企业,所以创业公司获得该公司投资的概率非常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