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赛尔瓦杜莱正式宣布离职

科技博客网站GigaOM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风险投资公司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在收购Foursquare员工的股票,赛尔瓦杜莱宣布离职的消息表明,出售Foursquare股票的可能是赛尔瓦杜莱。
2012-03-05 09:09 · 搜狐网  阳光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地理位置服务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纳文·赛尔瓦杜莱(Naveen Selvadurai)在公司成立3周年之际正式宣布离职。赛尔瓦杜莱与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3年前联合创建了该公司。

  科技博客网站GigaOM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风险投资公司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在收购Foursquare员工的股票,赛尔瓦杜莱宣布离职的消息表明,出售Foursquare股票的可能是赛尔瓦杜莱。

  赛尔瓦杜莱的离职不会对Foursquare产生负面影响。赛尔瓦杜莱将继续担任Foursquare,为公司献计献策。赛尔瓦杜莱希望“从事新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赛尔瓦杜莱离职后从事的具体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