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再聘三投行管理IPO:承销行达9家

Facebook现有承销投行及新投行将向其额外提供25亿美元以上的信用额度。该人士称,Facebook将在几周内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这些最新举措。

2012-03-03 12:26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五称,Facebook已额外聘用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和花旗集团来管理其50亿美元的IPO(首次公开募股)交易,从而使承销投行的总数达到9家。

  这位拒绝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现有承销投行及新投行将向其额外提供25亿美元以上的信用额度。该人士称,Facebook将在几周内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这些最新举措。

  在此以前,Facebook已聘用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集团、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和Allen & Co担任其IPO交易的承销商,这可能是历史上规模*的互联网IPO交易。除了Allen & Co以外,其他5家投行此前已承诺将向Facebook提供25亿美元的信用额度。

  消息人士指出,扩大后的信用额度将有助于Facebook支付IPO以后的税收以及与雅虎本周启动的专利诉讼相关的司法成本。

  花旗和瑞士信贷发言人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Facebook和摩根士丹利发言人也同样拒绝置评,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则尚未置评。摩根士丹利是Facebook IPO交易的主承销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