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大创投3000万元入股强视传媒 信中利等参与

博大创投近日向强视传媒投资3000万元,并成为强视传媒第二大股东。参加本轮投资的机构还包括乐视网、信中利等。
2012-03-02 13: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日消息,博大创投近日向强视传媒投资3000万元,并成为强视传媒第二大股东。参加本轮投资的机构还包括乐视网信中利等。

  博大创投董事长张国林表示:“公司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的团队,强视传媒经典的过往作品,泰斗级的制片人团队,是吸引博大创投投资的关键因素”。

  强视传媒董事、博大创投董事总经理曹海涛认为,精品是目前影视圈特别需要的,如今纷繁的影视作品让人眼花缭乱,但真能让观众深刻铭记并时而回味的确实寥寥无几,强视传媒犹如精品影视制造机,给蓬勃发展的影视文化产业增添了更多的经典作品、树立了更好的榜样。

  强视传媒是集影视节目制作、引进、发行、演员经纪及新媒体为一体的影视传媒机构,在影视剧方面创下骄人的业绩。强视传媒已向全国各级电视台及海外提供了1000集以上的电视节目,其制作的精良在业界颇具口碑,《金粉世家》、《小李飞刀》、《敌营十八年》、《楚留香传奇》、《龙票》、《白狼》、《秘杀名单》等影视剧的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