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聚网称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追讨盛大投资款

品聚网官方网站只剩公告页。公告称,葛斌斌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向第三方追讨应付款。品聚已经成立清算小组,品聚将要求第三方承担包括共同投资款,商户余下欠款等责任。同时葛斌斌本人也在积极凑措资金。

2012-02-21 21:39 · 新浪科技     
   

品聚网称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追讨盛大投资款

品聚网公告首页

  2月21日晚间消息,品聚网今日在官网首页挂出公告称,已经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向盛大追讨投资款。公告显示,品聚已经成立清算小组处理相关事宜,而CEO葛斌斌本人也在筹措资金。

  今日晚间,品聚网官方网站只剩公告页。公告称,葛斌斌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向第三方追讨应付款。品聚已经成立清算小组,品聚将要求第三方承担包括共同投资款,商户余下欠款等责任。同时葛斌斌本人也在积极凑措资金。

  品聚网葛斌斌与盛大之间的“欠款”纠纷持续一月有余。葛斌斌1个多前通过微博公布与陈天桥聊天记录,指责陈未履行聊天记录里的3000万投资承诺。

  葛斌斌此后多次要求陈天桥兑现承诺,而品聚网终因资金链断裂暂停业务。而盛大网络曾公告称从未对品聚网投资,以此撇清关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