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已斥资900万美元购买永安旅游剩余10%股份

2010年2月,携程以8800万美元收购永安旅游90%的股份,以增强其在港台等地区的市场地位;此前携程还收购台湾*的在线旅游网站易游网。
2012-02-21 14:35 · 网易科技  浩宇   
   

  2月21日消息,今日携程发布的Q4季报中披露,其以斥资900万美元收购了永安旅游剩余10%股权,目前100%持股。

  永安旅游总部位于上海,以香港为业务重心,主营当地旅游、出入境旅游、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旅游相关服务。2010年2月,携程以8800万美元收购永安旅游90%的股份,以增强其在港台等地区的市场地位;此前携程还收购台湾*的在线旅游网站易游网。

  财报中披露:2011年永安旅游和易游网对旅游度假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的贡献为3%,对携程公司总营收的同比增长贡献为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