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ST持有Facebook 8.2%股份 禁售期达18个月

Facebook在该文件中新增添的资料还包括高管的聘用通知书、与社交游戏公司Zynga签订的为期5年的协议,以及2010年与俄罗斯投资公司DST签订的协议。
2012-02-09 09:17 · 新浪科技     
   

  Facebook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修订文件,其中包含了2005年的公司股票计划的副本。

  Facebook在该文件中新增添的资料还包括高管的聘用通知书、与社交游戏公司Zynga签订的为期5年的协议,以及2010年与俄罗斯投资公司DST签订的协议。

  据悉,DST已经持有了Facebook股票份额的8.2%。令人比较关注的一点是,DST在该协议中同意接受比其他投资者更长的股票禁售期,即在Facebook完成IPO之后,至少18个月内DST都不得出售该公司所持有的Facebook股票,这一时间远远高于针对早期投资者的90天禁售期,以及针对普通员工的6个月的禁售期。这也是DST做出的一个重大让步。

  此外Facebook在2005年制定的股票计划副本也备受关注。这份文档披露了Facebook的股票期权和限售股情况。

  Zynga和Facebook的协议则与1年前Zynga提交的IPO材料中所展示的协议遥相呼应。并没有太多更新的内容。

  此外还有一份文档展示了Facebook下属子公司名单,其中包括Facebook爱尔兰有限公司(FacebookIreland Limited)以及半导体公司Vitesse。其中Facebook爱尔兰主要负责公司在欧洲地区的业务,而Vitesse的主要任务则是帮助Facebook建设位于美国普赖恩维尔的数据中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