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芬威克将任道琼斯通讯社CEO 目前任职彭博创投

芬威克目前是彭博创投(Bloomberg Ventures)的CEO,该部门主要是为了扩大和多样化彭博的产品。芬威克在彭博社已经具有25年的工作经验。
2012-02-03 08:57 · 腾讯财经     
   

  新闻集团周四任命芬威克(Lex Fenwick)为道琼斯通讯社的首席执行官。

  芬威克目前是彭博创投(Bloomberg Ventures)的CEO,该部门主要是为了扩大和多样化彭博的产品。芬威克在彭博社已经具有25年的工作经验。

  新闻集团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COO)蔡斯·凯里(Chase Carey)表示:“围绕道琼斯的专业知识和专营权,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创造巨大的价值。”

  芬威克的任命将在2月13日生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