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和达基金落户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

和君集团设立首只私募股权基金--苏州和达基金,该基金落户在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预计总规模达5.00亿元。
2011-12-08 15:53 · 投资界     
   

  12月8日消息,和君集团设立首只私募股权基金--苏州和达基金,该基金落户在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预计总规模达5.00亿元,主要集中在pre-ipo阶段,投资境内业务。管理人将按照国际成熟市场运作模式,侧重于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行业内未上市成长企业的投资。

  和君资本是隶属于和君集团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主要投资类型为Pre-IPO、Growth Capital、Buyout、产业性投资及控股。此次由和君资本发起的苏州和达基金,其投资理念和逻辑依然秉承和君咨询的"咨询+投资"模式,主要投资目标为:计划在1-2年内上市的成长性企业之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