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田润物流拟融资1000万元 做最专业物流系统集成商

公司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为企业提供信息平台,让企业了解物流、认识物流、提升物流技术与管理水平,力求做业内最专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
2011-12-15 14:41 · 投资界     
   

  12月15日消息,山东田润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田润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于公共物流信息平台的建设、开发集成化生产物流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的现代物流系统软件开发集成商。公司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为企业提供信息平台,让企业了解物流、认识物流、提升物流技术与管理水平,力求做业内最专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的物流软件产品,前期开发投入300万元资金,已经完成信息平台基本功能建设。公司于2009年新注册田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制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