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疫苗开发公司博沃生物 拟融资6亿元人民币

上海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家疫苗开发公司,2011年在上海成立。博沃生物除人体及动物疫苗,博沃生物还有兴趣开发治疗性多肽及蛋白质疫苗新产品。
2011-12-13 14:18 · 投资界     
   

  12月13日消息,据上海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这家中国私营疫苗开发公司目前正洽谈在明年上半年底前融资约6亿元人民币(约合9,420万美元)。

  上海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疫苗开发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博沃生物除了人体及动物疫苗,博沃生物还有兴趣开发治疗性多肽及蛋白质疫苗新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