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盈鑫股权投资基金正式设立 注册资本1亿元

天津盈鑫国际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提供增值服务、创造投资价值为理念。做最专业的PE企业,带动国内金融市场迅猛发展。
2012-01-13 11:14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3日消息,天津盈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天津市有关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法人王振华先生在香港拥有亚洲文化旅游基金会及家族企业--香港同辉房地产集团等。涉及的业务达至欧美、东南亚和中国大陆及港澳等地区。

  天津盈鑫国际在顺应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在党和政府的扶植中稳步的壮大,力求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提供增值服务、创造投资价值为理念。公司凭借规范、稳健、务实的管理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以及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丰厚的投资回报。

  天津盈鑫国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力求做最专业的PE企业,带动国内金融市场迅猛发展。完全本着以人为本,最大的资产就是该集团内部那些目光敏锐、反应灵敏和拥有大量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又严于律己的投资人。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于中小企业能够给出很好的分析、指导、咨询等服务,帮助天津市场的更多企业得以良好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