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uffer获得40万美元天使投资 打造定时发推工具

据一个月前的信息显示,Buffer日用户8万,其中付费用户1400,为其创造了约为20万美元的收入。现在,这些统计数据增长约为10%。
2011-12-21 14:53 · 雷锋网     
   

  早些时候,雷锋网曾对定时发推工具Buffer和Twitter新式阅读工具StrawberryJ.am在网络聚合方面的合作进行过报道。截至目前,几个月过去了,这家公司有怎样的发展呢?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Buffer喜忧参半,喜的是获得了40万美元天使投资,忧的是因所谓的移民法被踢出美国,不得不暂时“寄居”香港。

  Buffer主要为用户提供定时发送消息的服务。例如,某用户发现了10篇有趣的文章想和Facebook或Twitter好友分享,如果全部同时发布,可能会给人一种垃圾信息的感觉,而通过Buffer,用户可设置每篇文章的具体发布时间,在进行高效分享的同时,*化曝光率。人人(尤其是营销人员)都想通过高质量的信息过滤,建立自己的思想权威,Buffer就是这样一个应运而生的定时分享工具。

  据一个月前的信息显示,Buffer日用户8万,其中付费用户1400,为其创造了约为20万美元的收入。现在,这些统计数据增长约为10%。

  Buffer界面上包括多个分享对象的设置选项、希望分享的具体时间、哪些内容等待稍后推送等信息。最近,Buffer新增了Chrome扩展功能,用户可在浏览的同时缓冲正在阅读的所有文章。另外,Buffer还为其网站开发了一个集成大量社交媒体博客的部件,和其他分享按钮类似,方便用户实现自动定时分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