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昌达登陆创业板 曾获天津博观及广州基石等投资

华昌达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56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46倍。募资所得主要用于自动化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2011-12-16 11:3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6日消息,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56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46倍。募资所得主要用于自动化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招股书说明书显示,2010年8月27日,天津博观、广州基石等增资华昌达,注册资本增至约1217万元,其中,天津博观认缴注册资本约63.49万元,广州基石认缴约10.58万元;同月经审计净资产约8480万元折股5750万元,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2010年10月28日,广州基石再次增资华昌达,实际投入资金5992.50万元,其中75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5242.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变更完成后,华昌达的注册资本增至6500万元。

  截至上市前,华昌达的主要股东持股比例如下:

华昌达登陆创业板 曾获天津博观及广州基石等投资

  股权结构如下:

华昌达登陆创业板 曾获天津博观及广州基石等投资

  华昌达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主营业务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包括总装自动化生产线、焊装自动化生产线、涂装自动化生产线等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生产线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物流仓储、家电电子等,与东风汽车、越南成功等国内外知名汽车整车厂商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62857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