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xRank再获150万美元投资 每天分析数百万广告

据报道,MixRank的新技术可以分析每天数以百万计的广告,并自动识别最有效的广告副本及任一市场上的信息来源。
2011-12-15 08:58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企业Y Combinator孵化的新公司MixRank,又募集了150万美元。

  这一资金来源包括500 Startups公司,马克•库班,美国互动广告(IAB)创始人之一勒法基(Rich LeFurgy),营销公司MediaTrust董事长保德(Peter Borde),Leadclick创始人罗伯特•阿福沙尔(Robert Afshar),美国网络广告技术开发商Adify共同创办人布雷特曼(Larry Braitman),企业数据分析工具提供商Chartio的共同创办人戴维•比约尔(David Beyer),汤姆•迈克恩纳雷(Tom McInerney),马特•奥库(Matt Ocko),扎迦利•博格(Zachary Bogue)。

  据报道,MixRank的新技术可以分析每天数以百万计的广告,并自动识别最有效的广告副本及任一市场上的信息来源。在7月成立的MixRank广告公司,主要开发了一个展示广告竞争情报的研究工具,它通过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和预测建模系统自动识别最有效的广告和信息来源。

  

广告分析企业MixRank再获150万美元投资

 

  MixRank的联合创始人埃利亚•李可腾斯挺(Ilya Lichtenstein)解释说,许多企业最终因错失广告的宝贵时机和不知如何正确使用金钱的措辞和方法而倒闭。广告中对与措辞和内容的细微调整可以帮助提高用户点击率。与其花费时间和金钱来测试如何在广告中更好的使用措辞,广告商现在可以使用MixRank来获得*的广告创意和目标定位。使用谷歌广告联盟自由页面的MixRank搜索引擎可以投放谷歌广告,索引有效的数据和评估广告效果。

  埃利亚-李可腾斯挺称,该技术的重点是为迎合小品牌和广告商的需求,让小型企业获得与许多较大的品牌和广告商相同的保费副本,内容,测试和比较分析结果。自MixRank七月推出此项服务以来,已有超过4000家广告商通过MixRank平台展示他们的广告。该公司计划使用通过社交网络AngelList募集的资金以发展其工程团队和开发更先进的分析方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