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文:财经主持人李博主持论坛

第四届成长型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汇集来自政府、银行、投资、企业、学界等各方代表同台对话,探讨如何突破中小企业融资瓶颈。
2011-12-11 09:29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1日消息,第四届成长型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汇集来自政府、银行、投资、企业、学界等各方代表同台对话,探讨如何突破中小企业融资瓶颈。“奥迪特约·2011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同时在当晚盛大举行。

  图为高峰论坛邀请到著名财经主持人李博和广州电视台主持人曾勋芳担任主持。

图文:财经主持人李博主持论坛

  著名财经主持人李博和广州电视台主持人曾勋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32855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