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国生产力工具初创企业6Wunderkinder获420万美元投资

6Wunderkinder是一家位于柏林的德国初创企业。他们提供的产品是跨平台、基于云的任务管理工具—Wunderlist,可以让用户制作详细的待办清单。
2011-11-23 16:13 · 投资界     
   

  由Skype的创始人设立的泛欧投资机构Atomico向6Wunderkinder投资420万美元。6Wunderkinder是一家研发生产力工具软件的公司,为Windows、Mac、iOS、 Android以及Web提供设计周到的生产力工具。该公司打算用这笔资金拓展美国市场。

  6Wunderkinder是一家位于柏林的德国初创企业。他们提供的产品是跨平台、基于云的任务管理工具—Wunderlist,可以让用户制作详细的待办清单,并在朋友和同事之间方便地共享这些待办事宜。Wunderlist迄今已经被下载了350万份,软件支持30种语言,据说注册用户达150万,分布在100多个国家。该公司最近几个月正在打造下一款名为Wunderkit的产品,这是一个为个人聚焦个人事务和职业活动提供集中场地的平台,该平台强调的是协作。该软件的beta版邀请可点击此处注册获得。预计几周内beta版就会正式出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