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unKeeper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RunKeeper成立于2008年8月,是苹果应用商店的第一批(前200个)应用之一,也是健康领域第一家采用免费+增值模式的公司。
2011-11-25 16:12 · 投资界     
   

  RunKeeper近日宣布获得了1000万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包括星火资本以及前投资方OATV等。

  RunKeeper成立于2008年8月,是苹果应用商店的第一批(前200个)应用之一,也是健康领域第一家采用免费+增值模式的公司。它通过收集你的运动数据,让你通过有趣、社交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它可以追踪你跑步的距离、速度以及消耗的卡路里,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好友获得激励等。今年9月底的数据,RunKeeper已经有640多万用户,一年增长了467%。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