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投成祥创投基金签约落户镇江 目标规模10亿元

由镇江市侨办牵线引进的该市首支海归领衔创投基金――国投成祥创投基金签约落户镇江。

2011-11-02 15:06 · 投资界     
   

  11月2日消息,由镇江市侨办牵线引进的该市首支海归领衔创投基金――国投成祥创投基金签约落户镇江。

  国投成祥创投基金是由丰祥国际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和镇江国投公司等合作成立的一支创投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丰祥国际资本集团是一家专业投资银行,专注于留学回国人员创业企业的资本运作,主营业务涵盖基金管理、投资银行业务及直接投资业务。丰祥国际资本集团主要业务分为以下六类:基金管理业务、企业境外上市业务、并购重组业务、财务顾问业务、项目开发业务、资产托管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