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邦动力网寻求首轮融资:年营收达千万元规模

近日国内电商媒体亿邦动力网CEO郑敏透露将寻求首轮融资,称目前年营收已经达到千万元规模,希望引入首轮融资以继续扩张。
2011-12-09 15:26 · Donews     
   

  12月9日消息 近日国内电商媒体亿邦动力网CEO郑敏透露将寻求首轮融资,称目前年营收已经达到千万元规模,希望引入首轮融资以继续扩张。但对于融资进展以及对融资金额的预期,郑敏表示之后会透露详细信息。

  郑敏介绍,亿邦动力网是国内*的电商媒体,专注于电商和中小企业,目前年营收已经达到千万元规模,且已实现盈利,现金流稳健,希望完成首轮融资以继续扩张。

  亿邦动力网寻求融资的消息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如银泰网(微博)CEO廖斌就评论表示“亿邦伴随我成长了11年,从B2BB2C亿邦一直在坚持为中国电商发展努力”。险峰华兴风险投资副总裁李黎也称“郑敏是一位非常靠谱的创业者,亿邦动力在业内也很有影响力。”

  资料显示,亿邦动力网创建于2007年,是在我国中小企业中影响力较大的电子商务实战分享平台,其前身是国内电子商务行业杂志——《电子商务世界》。亿邦动力网用户群体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领域核心人群:包含试图转型电子商务的大中型传统企业主、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B2B行业网站高管、B2C从业者、淘宝大卖家群、企业电商事业部负责人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