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高投黄韬:已完成去国有化 基金系市场化运作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经理黄韬介绍说,江苏高投已完成去国有化改造,其基金系完全的市场化运作。
2011-12-08 14:53 · 投资界     
   

江苏高投黄韬:已完成去国有化 基金系市场化运作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经理黄韬介绍说,江苏高投已完成去国有化改造,其基金系完全的市场化运作。

  黄韬透露,江苏高投从成立至今共完成了近100笔退出。其中,IPO、并购和清算三种退出方式各占约1/3。江苏高投在2010年共有八家被投资企业完成IPO,2011年已有六家企业完成上市,另有四家企业正在上市排队中。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