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崇德基金刘及欧:年轻投资人要保持学习的心态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崇德基金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及欧发表演讲。
2011-12-08 14:31 · 投资界  赵娜   
   

崇德基金刘及欧:年轻投资人要保持学习的心态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崇德基金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及欧表示,年轻投资人要保持学习的心态,更多的丰富自己;同时保持自信,不要妄自菲薄。

  人的因素对企业的成功非常重要。 “人都是有两面性的,要帮助企业家更多的展现天使的一面”,刘及欧指出。对于与创业者的沟通,刘及欧分享说,要以尊敬的心态,设身处地的解决问题。

  对于年轻投资人的发展,刘及欧表示,要保持学习的心态,更多的丰富自己;同时保持自信,不要妄自菲薄。

  刘及欧MBA毕业后即任职于投资银行,并于2005年加入崇德基金,目前主要管理PE基金,个人比较关注传统的生产制造和中产阶级的消费服务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