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海泰优点顾怡梅:关注低碳产业投资 风能增长力下降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顾怡梅发表演讲。
2011-12-08 10:12 · 投资界     
   

  

天津海泰优点顾怡梅:关注低碳产业投资 风能增长力下降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顾怡梅表示,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主要关注清洁能源和技术,在2011年主要对中国一系列低碳产业方面进行投资,同时也对一些低碳产业和公司进行很大的扶持,帮助它们在上海证交所进行交易。

    顾怡梅称,风能行业从公共市场的角度来说,增长力在下降。欧洲和美国的挑战就是没有太多的钱去投资风场,天津海泰优点也投资了风场是由于银行投资,来利用涡轮机促进风场的发展。“希望这个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了。”顾怡梅指出。

    对于太阳能方面的发展,顾怡梅指出,中国公司充分利用了材料进行了制造,也降低了成本。她预测多晶硅成本会下降,应该继续做出投资。“多晶硅的成本已经下降了,中国的企业很快去降低成本,也能够快速扩大规模。”顾怡梅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