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捷资本黎蔓:电子商务要解决问题 看好沃尔玛模式

高捷资本主管合伙人黎蔓表示,当前是移动互联网的春天,这一方面归功于计算机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归功于操作系统的丰富。
2011-12-07 18:41 · 投资界     
   

高捷资本黎蔓:电子商务要解决问题 看好沃尔玛模式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高捷资本主管合伙人黎蔓表示,当前是移动互联网的春天,这一方面归功于计算机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归功于操作系统的丰富。

  黎蔓表示,电子商务网站存在的价值并非简单的商品罗列,还包括物流和仓储等工作。

  黎蔓认为电子商务的根本价值在于解决核心问题,部分线下企业通过简单的电子商务方法来提高产量和营收也并不明智。黎蔓看好沃尔玛的模式,并介绍说,沃尔玛拥有强大的物流、仓储和IT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