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投资郑俊聪:明年将加大投资 关注人力成本低的企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祥峰投资董事总经理郑俊聪发表演讲。
2011-12-07 17:37 · 投资界     
   

祥峰投资郑俊聪:明年将加大投资 关注人力成本低的企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祥峰投资董事总经理郑俊聪发表演讲。郑俊聪介绍,祥峰投资关注TMT及消费品行业。关注有长期理想的未来成功企业。

  郑俊聪透露,祥峰投资曾投资及九鼎投资的美元基金。看重其本土化。“九鼎投资的企业大都在二三线城市,需要渗透到这些城市,铺设网络。这也是中国的GP特色。”他说。

  谈及2012年的投资计划,郑俊聪透露,将加大投资,除了TMT行业外,将更关注减少人力成本的企业,另外一方面将加大清洁能源的机会。“经济不好的时候是做私募股权投资的机会。”郑俊聪总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