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鸣将成立财务公司 并拟投资绿色环保产业基金

另外,晨鸣纸业看好绿色环保产业增长带来的市场机会,拟通过投资基金方式参与环保产业经济的发展,投资3亿元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绿色地产、绿色金融、污染防治等盈利子行业。
2011-11-30 16:54 · 新浪财经     
   

  11月30日消息,晨鸣纸业宣布,公司拟出资设立晨鸣集团财务公司,并拟通过投资基金方式,投资3亿人民币元设立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

  晨鸣纸业发布公告称,为加强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出资设立晨鸣集团财务公司(暂定名称),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晨鸣纸业与其全资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销售分别出资4亿元及1亿元,各占注册资本的80%和20%。

  另外,晨鸣纸业看好绿色环保产业增长带来的市场机会,拟通过投资基金方式参与环保产业经济的发展,投资3亿元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绿色地产、绿色金融、污染防治等盈利子行业。基金募集规模为10亿元,首期5亿元。存续期5年。

  是次投资绿色环保产业基金目前正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