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银行总裁:中国政府对中小企业支持非常好

硅谷银行在2005年已经进入中国,当初在拿到牌照之前做 了非常多的努力,去帮助很多中国的创业企业,还有科技企业获得不同的债务,还有一些其它的资本帮助。未来硅谷银行会更加重视中国创业企业,中小企业资本的需要,以期和他们共同发展。
2011-11-21 09:31 · 搜狐网  谢刚   
   

  近日,在2011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式暨天使投资峰会上,硅谷银行金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Wilcox对搜狐理财表示,中国政府给了中小企业非常大的支持,在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方面,中国政府做得非常出色。比如在工业园区,创新工业园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这在国际上也是非常罕见的。

  Ken Wilcox认为现在是在中国进行创业的*时候,他说:“我在过去一直在美国居住的时候,地区政府包括一些联邦政府在中小企业扶持方面,没有中国政府这样大力的支持,所以我觉得今天看到中国政府大力的支持,我觉得非常好。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是息息相关的,正因为所有条件都成熟的情况下,所以今天的时机是*的。”

  谈及硅谷银行在中国的发展,Ken Wilcox非常有信心。他表示,之前硅谷银行非常高兴拿到跟浦发合资银行的牌照,这是非常好的消息,硅谷银行希望跟更多中小企业合作,为你们提供支持。其实硅谷银行在2005年已经进入中国,当初在拿到牌照之前做 了非常多的努力,去帮助很多中国的创业企业,还有科技企业获得不同的债务,还有一些其它的资本帮助。未来硅谷银行会更加重视中国创业企业,中小企业资本的需要,以期和他们共同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