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达亚洲林蕊:2011年已完成六家医疗企业投资

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富达亚洲风险投资董事/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蕊发言。
2011-11-04 16:23 · 投资界     
   

富达亚洲林蕊:2011年已完成六家医疗企业投资

  投资界11月4日消息,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富达亚洲风险投资董事/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蕊透露,今年富达亚洲投资了6个医疗领域的项目,包括两个医疗器械的项目,三个生物制药的项目,以及一个原研药的项目。“我们在整个医疗布局来讲非常宽泛,从新药研发企业,到规模非常到的原研药,我们都会有去关注。”林蕊称。

  林蕊认为,在整个医疗器械领域来讲,很多细分的领域都还是完全空白,甚至没有太过规模的企业在里面去耕耘,对投资者来说还有相当多的机会。她举例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能力的企业、大的细分医疗科室领域、老年家庭医疗器械产品都将出现优秀的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42329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