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今晚IPO:发行价20美元 拟融资7亿美元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今天确定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20美元,增加发行500万股,共计发行3500万股,拟募资7亿美元。
2011-11-04 11:09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今天确定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20美元,增加发行500万股,共计发行3500万股,拟募资7亿美元。按此发行价计算,Groupon的估值达127亿美元。

  在首次公开招股过程中,Groupon获得了10倍以上的超额认购。为了缓解这一问题,Groupon的增加了500万股份,使得其发行股数变更为3500万股。

  Groupon计划本周五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GRPN”,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信。该网站此前确定的发行价区间为16至18美元,预计发行3000万股,最多融资5.4亿美元。按上限计算,Groupon的估值为114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需求旺盛,Groupon的IPO认购工作提前一天结束。

  Groupon本次发行的股票仅占总流通股本的4.7%,在2000年后规模超过2亿美元的美国互联网企业IPO中位居末位,一定程度上推高了该股的市场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