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默多克:当年5.8亿美元收购Myspace犯下大错

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五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中表示,当年新闻集团斥资5.8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Myspace“犯下大错”。
2011-10-23 10:22 · 腾讯科技  明轩   
   

默多克:当年5.8亿美元收购Myspace犯下大错

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五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中表示,当年新闻集团斥资5.8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Myspace“犯下大错”,在交易完成之后Myspace存在管理不善的问题。

  默多克在股东大会中表示,新闻集团在2005年斥资5.8亿美元收购Myspace,曾在当时被认为是“好极了”的事情。他说,“我们支付了6亿美元。我们可以在交易完成的1个月后以60亿美元出售Myspace。”

  但是作为曾经的社交网站龙头,Myspace很快便被Facebook超越。如今,Facebook在全球的用户总数已超过8亿人,而Myspace的用户数量却在不断减少。默多克说,“但是在收购Myspace之后,我们一直在尽可能的做一些错事,导致Myspace曾经的用户都纷纷离开了这家社交网站。”

  新闻集团在今年6月把Myspace出售给了在线媒体和广告公司Specific Media,售价仅为35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