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姜皓天:创业需洞察发展趋势 部分行业已充分竞争

姜皓天拿互联网行业打比方,假如要与腾讯竞争,第一可以做内容,“内容是无法垄断的”。
2011-10-20 12:14 · 投资界     
   

姜皓天:创业需洞察发展趋势 部分行业已充分竞争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北极光创投姜皓天表示,目前中国某些行业经过充分竞争,已经出现垄断,要与这些垄断企业竞争并非没有方法。

  姜皓天拿互联网行业打比方,假如要与腾讯竞争,第一可以做内容,“内容是无法垄断的”;第二,如果你想变成腾讯微创新不行,要达到腾讯的高度必须要大创新。“建议创业家把经多的精力放在洞察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机会上面,用更好的方法颠覆式的满足,那机会一定是很巨大的。”姜浩天说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1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