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在线广告公司Media Math考虑募集1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在线广告公司Media Math正考虑通过融资募集1亿美元的资金。
2011-10-13 09:48 · 搜狐网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在线广告公司Media Math正考虑通过融资募集1亿美元的资金。

  企业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称,Media Math正考虑进行一轮疯狂的融资,预计将募集1亿美元的资金。消息人士表示,Media Math已经聘请了瑞德集团(Lazard )作为其此次融资的咨询顾问。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收购活动。

  Media Math是一个数字媒介购买平台,主要为客户管理网络广告,其平台为广告公司提供强大的分析能力,提高广告的精准性,被称为是“针对营销的彭博终端”。

  报道称,目前通过MediaMath平台的交易额非常庞大,Media Math年度总营收已经超过2.5亿美元。

  在数字媒介购买平台领域,Media Math仅次于Google和在线广告公司App Nexus,排名第三位。Media Math目前一共募集了3000万美元资金,包括去年8月份募集的1250万美元,今年3月份募集的1400万美元,以及今年7月份募集的35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