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福生科登陆中小板 曾获盛桥投资及鸿景创投注资

招股书显示,万福生科本次拟申请公开发行普通股不超过1,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5.37%,发行后总股本为6700万股。募资总额4.25亿元。
2011-09-27 16:35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27日消息,万福生科今日登陆中小板,曾获得盛桥投资、鸿景创投等投资。

  招股书显示,万福生科本次拟申请公开发行普通股不超过1,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5.37%,发行后总股本为6700万股。募资总额4.25亿元,

  资金将用于循环经济型稻米精深加工生产线技改、年产5000吨食用级大米蛋白粉产业化、年产3000吨精纯米糠油技改、稻米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招股说明书显示,万福科技股东包括盛桥投资、鸿景创投、中晓生物等。2009年9月29日,盛桥资本出资认购159.24万注册资本,总投资金额1600万元,占股6.40%;鸿景创投出资400万元认购39.81万注册资本,占股1.60%。

  万福生科是湖南省一家主要从事稻米精深加工业务的公司。公司为我国稻米精深加工及副产品综合利用水平最高的循环经济型企业之一,是废水、废渣无害化处理与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有大米淀粉糖、食用米、大米蛋白粉、米糠。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272312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