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讯盈科可能借商业信托分拆上市 募集13亿美元

上周电讯盈科表示,通过将电信资产以商业信托形式分拆上市,该公司有望募集约13亿美元。分拆后,电讯盈科剩余的业务包括付费电视和电脑服务等部门。
2011-09-26 13:51 · 赛迪网     
   

  9月26日消息,上周电讯盈科表示,通过将电信资产以商业信托(Business Trust)形式分拆上市,该公司有望募集约13亿美元。

  在提交的声明中,电讯盈科该表示,该商业信托的*市值有望达到37亿美元,而具体分拆情况则要取决于市场状况。这项资产2011年的净利润至少1.2亿美元,2012年则有望达到1.7亿美元,甚至更多。

  作为香港*的电信运营商, 电讯盈科今年6月称,本次上市的商业信托包含固话、互联网宽带和手机服务等资产。分拆后,电讯盈科剩余的业务包括付费电视和电脑服务等部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