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人集团5000万美元投资阿里巴巴 参与股权回购

巨人承诺向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参与阿里巴巴集团员工股权回购计划。云锋电子商务基金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截止日期预期为2011年12月底。
2011-09-23 09:32 · 凤凰科技     
   

  9月22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集团今天宣布,决定将通过投资云锋电子商务基金对阿里巴巴集团做出五千万美元的投资。

  据悉,巨人承诺向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投资五千万美元,参与阿里巴巴集团员工股权回购计划,即用以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

  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是由云锋基金创立的,云锋基金是一家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是行业中的*。云锋电子商务基金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截止日期预期为2011年12月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