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居O2O电商空间网获千万元投资 天使投资肖军参投

家居类O2O电商空间网获高德软件创始人、天使投资人肖军以及盛世巨龙创始人闫志峰、美遐科技董事长李圆峰联合投资,资金规模达千万元人民币。
2011-09-21 11:22 · Donews     
   

  9月21日上午,据消息人士透露,家居类O2O电商空间网获高德软件创始人、天使投资人肖军以及盛世巨龙创始人闫志峰、美遐科技董事长李圆峰联合投资,资金规模达千万元人民币。

  在这之前,红杉资本经纬创投也曾表示给空间网投资800万美元的意向。

  空间网创始人庄帅称,空间网定位做O2O垂直电商平台,将采用与实体连锁店合作的方式渗透线下,并将建立自己的家居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