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威资本在华设立生物医药PE基金 首期规模10亿元

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艾威资本集团与中国医药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签订协议,成立“中国医药城—艾威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中国的医疗卫生行业。
2011-09-15 12:09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日前,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艾威资本集团(Avenue Capital Group)与中国医药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又称“中国医药城”),正式签订协议,成立“中国医药城—艾威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中国的医疗卫生行业。基金目标规模为20亿元,其中首期资金10亿元将在今年底前完成募集。

  据悉,“中国医药城—艾威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将采取私募股权基金的形式运营。该基金将投资中国医药城科研外包服务、生物制药、医药分销、医疗器械制造和医院等项目。该基金也是艾威资本集团在中国设立的首只人民币基金。

  艾威资本集团1995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管理170多亿美元的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设有办事处。自1999年以来,艾威资本在中国累计投资超过13亿美元。艾威资本在中国医疗行业的投资已达数亿美元,并拥有一个系统医疗卫生行业投资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52305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